索 引 号:00056237x/2024-00040主题分类:广播、电影、电视发布机构:市融媒体中心
发文日期:2024-04-18文  号:有 效 期:  有 效
名  称:我市减税降费宣传月活动启动
我市减税降费宣传月活动启动

      4月15日,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霸州市税务局、市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行政审批局在市便民服务大厅共同开展了以“落实结构性减税降费政策,增强高质量创新发展动能”为主题的政策宣传月“第一课”活动,全面拉开了2024年减税降费宣传月帷幕。
      在市便民服务大厅和海悦广场上,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和市科工局工作人员为办理业务的企业人员和广场市民发放科技创新优惠政策目录明白纸、个人所得税汇算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等税费政策宣传页,帮助纳税人及时了解和充分享受相关税收优惠政策,真诚倾听广大纳税人和社会各界对税费的感言、意见和建议,让群众抒发对税费的理解、认识,开辟了和谐、良性互动的新方式。
      随后工作人员开展送企入户,一对一宣讲活动,针对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市财政局、税务局工作人员为企业“问诊把脉”,现场解答难题,针对涉及企业的科技创新优惠政策进行了重点解读,帮助企业解决燃眉之急。
      河北昊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办部长李自会说:“通过市财政局、税务、科工部门和开发区财政局的一对一培训辅导,我们企业得以熟练掌握税费优惠政策,去年我们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金额700余万元,今年我们预计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金额1000余万元,这使我们充分享受到了国家的优惠政策红利,对于我们企业的科技创新,企业发展克服目前经济困难增加了信心和动力。”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 Ba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版权为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所有